300字以内完成的小故事
只限苏靖/殊琰 (不拆不逆)
发布文章后加上"苏靖微小说" TAG便可

您 要来挑战吗?

【琅琊榜】夜话之日记(苏靖/殊琰)

期待已久的更新!日記!我要看日記!

绫lingrope:

*本文阅读说明:


 


 为-小风主持的活动文第56发。微小说《夜话》系列23(注意:本系列为乱线性叙事。)前文请戳:苏靖微小说夜话系列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 (作者:绫)


 


 


梅长苏站在一排书架前。




“蔺医生,您家里的书可真是浩如烟海。”他赞叹般地掠过各式不同厚度的书籍,目光忽然停住了。




“咦,这是什么书……?”他略带好奇地从书架上抽出一本薄薄的、红色封面的小册子来:“不,这看起来像是一个本子?我可以看看吗?”


蔺晨的脸色微微变了变,随即挑眉一笑道:“哦,这是我以前一个朋友的日记本。”


梅长苏闻言,连忙把小册子放了回去:“对不起,是我冒昧了。”


“没关系。”蔺晨看起来浑不在意:“反正这个人已经不在了,你随意看吧。”


“这……”梅长苏总觉得哪里不太对。


“你倒也真是会挑。”蔺晨又取下这本小册子放声大笑:“我这位朋友的病情和你差不多,你看看他的日记也许会对你有些许帮助也说不定呢。”






 (完)




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


你们还记得这个鬼(大雾)故事吗ORZ



评论
热度 ( 30 )

© 苏靖微小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