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字以内完成的小故事
只限苏靖/殊琰 (不拆不逆)
发布文章后加上"苏靖微小说" TAG便可

您 要来挑战吗?

【琅琊榜】夜话之困境(殊琰/苏靖)

令人擔心的琰琰......(>_<)

绫lingrope:

*本文阅读说明:


 


为-小风主持的活动文第58发。微小说《夜话》系列24(注意:本系列为乱线性叙事。)前文请戳:苏靖微小说夜话系列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 (作者:绫)


 




双腕被禁锢着动弹不得,意识模糊不清。半梦半醒之间,嘴里总是充满了苦涩的、流动的液体。


是水吗?不,决不是。


 




萧景琰痛苦地咳嗽了几声,一只手温柔地覆盖在他的脖颈上,低沉的声音悠悠地钻入他的耳朵里:“你很痛苦吧?只要你告诉我实话,我就让你好过些。”


“我……咳咳,我说的就是实话……”


那只手突然用力扼紧了。


“不,我不相信。”那声音听起来有些恼怒:“你看起来老实,却满口的谎话!”


萧景琰喘息道:“不……不是,我……没骗你,他死了,他真的死了,他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



那只手停了一下,松开了他。


“那么……是谁杀了他?难道不是你吗?”


“不,不是我,我为什么要杀他?”




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。萧景琰闭紧了双眼想。


 


 


 (完)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


更一发。


 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苏靖微小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