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字以内完成的小故事
只限苏靖/殊琰 (不拆不逆)
发布文章后加上"苏靖微小说" TAG便可

您 要来挑战吗?

【苏靖微小说】蜜蜂琰和毛虫殊

wind:

小蜜蜂琰琰每天忙着四处采花蜜。

今天他又到了那红红的大花,不意外看到浑身是刺的毛毛虫小殊。

毛毛虫小殊好奇问:“为什么你每天来采蜜但又不吃?”

小蜜蜂琰琰:“因为是给家中的兄弟姐妹吃啊!真羡慕你只是吃和睡。”

毛毛虫小殊:“我要吃多点才能长大啊!”

小蜜蜂琰琰:“看这里的叶快被你吃光了。”

毛毛虫小殊:“哼哼哼~我长大后会长出美丽的翅膀!到时我可以跟你四处飞采花蜜!”

小蜜蜂琰琰:“好唷!”

然后這天,小蜜蜂琰琰再来到大红花时,只見一个怪怪的东西半挂着花茎。

小蜜蜂琰琰:“小殊?你在哪里?”

怪怪的东西内传出闷闷的声音:“琰琰,我在这里!”

小蜜蜂琰琰:“小殊?你是怎么了?”

毛毛虫小殊:“我要长大啊!现在我睡一会儿,当我醒了就可以跟琰琰四处飞!”

小蜜蜂琰琰:“我等你!”


这是小蜜蜂琰琰跟毛毛虫小殊最后的说话。



—完—




评论
热度 ( 46 )

© 苏靖微小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