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字以内完成的小故事
只限苏靖/殊琰 (不拆不逆)
发布文章后加上"苏靖微小说" TAG便可

您 要来挑战吗?

【琅琊榜】夜话之小偷(殊琰/苏靖)

終於有啦~~~~但迷還是迷

绫lingrope:

*本文阅读说明:


 


 为-小风 @wind 主持的活动文第64发。微小说《夜话》系列30(注意:本系列为乱线性叙事。)前文请戳:苏靖微小说夜话系列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 (作者:绫)


 


“咳咳,景琰……景琰……”


“怎么了,小殊?”萧景琰一进门,就听见林殊在喊他,急忙跑进了里屋。


“……景琰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林殊咳个不停,好容易才抚了抚胸口,低声道:“你出去的时候,有人来过。”


“是谁?”萧景琰立刻紧张了起来,“我大哥么?”


林殊摇摇头,道:“不是他。”


萧景琰一下子舒了口气:“那是谁?”


“咳咳……也许只是个小偷吧。”


“小偷?”


“嗯。”林殊道:“我是个病人,无法起身,一直躺着,所以我听到了一些动静。你去看看有什么东西丢了么?”


萧景琰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:“糟糕!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,门口的那个东西好像不见了!我再去看看!”


“……那么,”林殊望着他叹息道:“问题就严重了。”


 


 (完)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


这个小偷可以说很不一般了(。)


 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苏靖微小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