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字以内完成的小故事
只限苏靖/殊琰 (不拆不逆)
发布文章后加上"苏靖微小说" TAG便可

您 要来挑战吗?

【琅琊榜】夜话之执念2(殊琰/苏靖)

绫lingrope:


*本文阅读说明:


 
 为-小风 @wind 主持的活动文第65发。也是微小说《夜话》系列31(注意:本系列为乱线性叙事。)


前文请自戳下方tag:苏靖微小说夜话系列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 (作者:绫)


 


 
“景琰。”林殊叹了口气,又一次劝说萧景琰:“听你大哥的话,回去吧,别再回来了。”


“可是我不可能不管你!”萧景琰大声道:“我要在这里陪着你!”


“但我欺骗了你。”林殊转过头去,闭上眼睛道:“你现在已经知道真相了,为什么还要呆在这里?这样做又有什么意义呢?”


“我说过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……”


“我们不是朋友。”林殊忽然说,“我知道,你对我很好,但那不是朋友,不是吗?”


萧景琰听了,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,但他还是点了点头。


“可我也没法回应你的感情。”林殊摇摇头,目光中流露出悲哀的神色:“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,景琰,你明白吗?”


但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。萧景琰想着,长长地叹了口气。


 


 (完)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
这是一段有深意的对话。


 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苏靖微小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